(* ̄m ̄)

得与失

得与失 

一篇白玉兰不同框的怨念 胡歌视角 

    这大概是我职业生涯里含金量最高的一个奖项了,我应该更欣喜若狂一点,更多情善感一点,我还是愧对于这个奖项的,我要用上所有的表演技巧,才堪堪能稳住自己的情绪,得奖的这天,也是我失去你的这天。 我平静的说着获奖感言,我感谢每一个人,却唯独不敢提到你,不敢提起有关你的任何事,我怕自己的面具会剥落,伪装会崩溃。我感谢了琅琊榜的团队,更感谢你看着剧本为梅长苏留下的眼泪,我感谢靳东和敏涛姐成为我戏里戏外的家人,更感谢你不仅是家人更是我的爱人。我说我要不断的去学习,对自己有更高的要求。是的,我想我只有不停下来,也许有一天我会找到对抗世俗的方法,会找到不顾一切的理由,如果真的有那天,你是不是还会爱我? 领奖结束了,台下掌声热烈,我却心如止水,大家祝贺我恭喜我,说我终于不再有遗憾,嗯,我的演艺事业是没有遗憾了,然而人生,我唯一的遗憾就是,在失去你之前都没有告诉你,我爱你。 

    

    我觉得一个怨念到这里就可以了……


 啪! 

    王凯用力合上笔记本,胡歌有点心疼的看着自己的Sony。“胡歌,你说你是不是好日子过久了,非要找些不自在。”胡歌有些委屈的看着自家炸毛的大猫,不就是看看lofter上的虐文么,有必要对无辜品采用暴力手段么……当然胡歌敢怒敢言。“你那是什么表情,是不是在腹诽!”嘤嘤嘤,凯凯你怎么看出来了!一定是被那些九零后小朋友带坏了!王凯说完蹭的一下站了起来,胡歌下意识的往后躲了一下,王凯见状,忍不住笑出了声“有什么好躲的,我饿了,走,做饭去。” 

end 

    第一次写文,不知道如何用手机排版,果然还是不忍心写虐,这么生硬的掰回he,你们接受吗?

评论(14)

热度(28)